close

二段第一天早上
由於前晚太累的關係
早上起來已是7:15
(搭公車+走路=25分鐘↑)

心想
慘了,考試當天怎能遲到呢?
於是,我便衝出家門
隨便在路上招了輛小黃
然後就請司機以最快的時速飆向錦中
令人不敢置信的是
這位司機年僅27~30歲
而且
還是個型男(一整個就是帥可以形容~~~)
(由於我沒有相機,無法拍攝照片,女性同胞別K我喔= =)

由於有點塞車
我們在路上就開始聊天
我問他為何這麼年輕就當上小黃司機???
他說:
工作不好找阿,現在碩士生滿街跑,
有些高學歷的人,說不定現在的工作是當垃圾工人(!)
我能開小黃就不錯了,至少挺自由的~
雖然收入沒有保障,,,,,,,,,,,,(心酸)

聊著聊著
錦中就到了
跳表跳到135
我身上只剩110
他居然說沒關係,今天聊得很高興~
就算我通話費好了。(真是幽默阿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80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