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去做了視力檢查

原本以為自己的視力會很差的說

結果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左眼1.2,閃光

右眼0.3

醫師:「你的視力怎麼差這麼多?」

孤狼:「我。。。。。。我怎麼知道啦!」

醫師:「不過也還好,因為這樣可以做『互補』的動作!」

孤狼:「互補???」

醫師:「你的左眼雖然有閃光,但是還在正常的範圍內,因此看遠沒有問題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至於右眼,可以看很小很小的字,不會影響到左眼的視力!」
         「所以你現在還不用配眼鏡,因為不會影響到你看東西!」

孤狼:「喔!我知道了!」

醫生:「不過。。。。。。」

孤狼:「不過什麼???」

醫生:「還是要定期做追蹤,才不會讓你的視力惡化!」

孤狼:「好!我知道了!」

醫生:「還有。。。。。。」

孤狼:「還有什麼???」

醫生:「你現在可以離開了!」

孤狼: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ny801102 的頭像
    kenny801102

    無盡

    kenny80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