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大家看到我今天的樣子可能會覺得奇怪

明明體育課、國文課都好好的

為什麼到了英文課開始,我就開始腹痛???

其實

真正開始的時間是在國文課之後的下課

那時我突然感到一陣噁心

隨即肚子就開始鬧脾氣了

於是我立刻向筑盈借了一包衛生紙就衝出去了~

(雖然衛生紙剩不到4張= =,還是謝謝妳啦)

上完後以為肚子會好一點

沒想到英文課上課不到10分鐘,噩夢又開始了

我本著一定要撐下去的心理

硬是給他撐了20分鐘,之後就撐不住了

整個人痛到捲曲在桌上

老師還以為我睡著了

之後老師就讓我趴著休息

(不要以為趴著就好一點,還是一樣持續著陣痛= =)

下課後,小副就帶著我去保健室

(真是好心人,雖然你比我更需要穿外套............)

擦了一點薄荷油,感覺好像好了一點

(但是這種東西要5分鐘以後才會有紓解陣痛的作用)

於是,護士就建議我要不要回家

在這種情況下,一般人應該會搶著說要吧

但是我卻猶豫了,因為如果我請了假

那麼就會有課上不到,到時候考試我就完了

不過後來我想想,就算我繼續在班上上課

但是ㄧ整天都不舒服,我想我也無法吸收吧

因此我就請半天假了

(謎:說來說去還不是請假了= =)



回到班上後

我聽到很多人都在關心我的情況

真是令我太感動了

但是我卻還是要請假

真是讓我由衷的不好意思

謝謝各位403的同學,你們真的是大好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ny801102 的頭像
    kenny801102

    無盡

    kenny80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